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TSN/ME】KISS FIGHT 00~06

Mpreg,诉讼七年后。嘻嘻哈哈的小段子系列。感谢 @Gabrielle 在我刚刚想出这个文的时候跟我一起开的脑洞。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00

卷毛小姑娘背着小书包出现在Facebook的CEO的玻璃门前时,几乎所有人都发出了一声“哇”。

Mark在那一瞬间懂了前台小姐吞吞吐吐的原因。

她眨了眨焦糖色的大眼睛,睫毛长得让人联想起温顺的幼鹿。

“Hi Zuckerberg. I am Alicia Saverin.”


时隔七年,Mark Zuckerberg名义下报废的手提电脑又多了一台。

他自己不小心摔坏的。


01

Eduardo Saverin心急火燎地赶到Facebook总部,在所有人的注目礼下直入CEO办公室。Alicia Saverin人小鬼大,七岁不到就有胆子瞒着整天和M&A打交道的papa从新加坡飞到了硅谷。

他一推门就看见小姑娘叼着一根红蜡糖坐在Mark Zuckerberg的专属宝座上,身上的衬衫领结小裙子已经全数换成了GAP KIDS,一头早上明明梳理整齐的小卷毛现在也是翘得乱七八糟。Eduardo Saverin才不会承认,她撩起眼皮盯着屏幕时那种专注的神态很“Mark”。

也许是有了红蜡糖和gap的道具加成。那简直就是从Mark脸上复制黏贴下来的一样。

好吧。

其实是因为对照物就站在一边。

Mark的脸上依旧是以不变应万变的机器人面瘫。然而,眼前二十七岁的Eduardo Saverin撞上了记忆里二十岁的Wardo,机器人的灵魂发出一声巨响,回音洪亮。


02

最高兴的是Dustin。Facebook吉祥物加班太久,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遇到这种超过自己兴奋阈值的事情了,此时有种嗑high了的迷幻。

“……这是Wardo,还有Mark和Wardo的小孩?”

这是做梦吗?

办公室里,Eduardo和Mark僵持着,似乎在玩一种谁先说话谁就输了的幼稚游戏。

Alicia觉得他们都太幼稚了,她焦糖色的眼睛滴溜溜地转转,看看欲言又止的papa,再看看似乎在待机状态的Mark,安安静静地吃完了一根红蜡糖,用户体验良好,所以她伸手去袋子里摸第二根,被Wardo冷不防瞪了一眼,手又缩了回去。


03

Eduardo Saverin说了第一句话。

新加坡投资市场的常胜将军在硅谷总是输的那一个,时隔七年,这点倒是没有任何改变。大概因为不是主场的关系。


“你居然给Alicia吃红蜡糖。”


Mark有些愣住了。没想到他们之间隔了一场雨夜、一纸合约和六亿美元,Eduardo Saverin的第一句话居然说的会是这个。

吃红蜡糖怎么了?

Alicia对Facebook和Mark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而Mark全部满足了她。

她想看Facebook的源代码,Mark就给她看了。

她想吃红蜡糖,Mark就拿了一袋库存递给她。

其实她还看了看鱼罐头,跟Mark说她只在超市里见过这个,他还开了一罐给她尝尝。

不过她对罐头的味道没什么好感,尝了一口就放在那里,后来被保洁人员处理掉了。

……这有什么不对的吗?

Facebook的CEO不明所以。


04

Chris Hughes拿着手机推开玻璃门。

“为什么这么有爆炸性的新闻我作为Facebook的PR是最后知道的?”

那些新闻都是哪里冒出来的?Mark你哪来那么大的女儿?

然而这些话全部被Chris咽了下去。

能让CEO腾出Facebook宝座的小卷毛对好看的金发叔叔俏皮地眨眨眼。

Chris的手机从掌心滑落到地上。

“Jesus christ.”


05

Sean Parker不是第一个站在CEO办公室门口看戏的。但他是第一个敢推门进来看热闹的。

他承认自己刚看到新闻时心情很复杂。

他先是很难得地把新闻逐字逐句通读一遍,想象了一下20岁的Mark Zuckerberg就和某个看上去八竿子打不着的model滚了床单还生了女儿的画面,感觉这有点ooc,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有种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感慨。

Mark刚刚见到自己时仿佛被世界点亮的场景还近在眼前,怎么就孩子都有灶头那么高了呢。

还是自己过得爽。孩子孩子,都是来讨债的。

他推开了今天很忙的玻璃门,见到了七年未见的bambi和一只卷毛小bambi。

咳。

……谁来帮Sean找一下他的吸入器。

他看上去快要透不过气来了。


06

门外一群猴子把透明的区域围得水泄不通,心里还在默默感慨这真是个历史性的时刻:Facebook的创始人居然全到齐了。

Eduardo感觉自己在硅谷的每一刻都如坐针毡,拎起Alicia就要走。

啊。别别别别别——

Dustin一脸药丸,急中生智给被Eduardo扛在肩上的小丫头使眼色。

Alicia Saverin心领神会,眼一闭心一横对着Mark喊了一句响亮的dad。

夭寿啦。Facebook本部出人命啦。

Sean要昏过去了谁来救救他。

co-founder焦糖色的眼睛一横,群众一字排开让出了一道一米宽的绿色通道,任由巴西甜心在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办公室里杀出重围,留下一地鸡毛。

Sean瘫坐在沙发上乌拉乌拉地大呼小叫,感觉离要叫救护车不远了,Chris的电话响了他叹了一口气然后接起来语速飞快地沙场点兵,Dustin最有趣,居然已经在计划着什么时候带Alicia去游乐场,一脸心驰神往。

而Facebook的CEO被一句dad震在原地一动不动。

Chris看到Eduardo扛着女儿越走越远,撂下手上十万火急的电话,就差往Mark的屁股上狠狠来一脚:“你难道还在想着怎么请律师吗?”

CEO如梦初醒,踩着拖鞋踏出了非死不可罗曼史第一步。

“外面全是听到风声的记者。你不会想让他们拍到Alicia的。”


图灵在上。

大家集体长出一口气。

这一次他们的CEO终于把人留住了。


评论(27)
热度(2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