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TSN/ME】kiss fight 08~14

日常感谢我亲爱的beta@Gabrielle 


08
在外面不吃不喝蹲了半天的记者怎么都没想到,他们最后等到的是被救护人员拿担架抬出来的Sean Parker。
大家几乎是一起无精打采地嘘了一声,敷衍地举起手里的长枪短炮对准满脸通红的哮喘患者大拍一通。来都来了,等都等了,总要留点什么回去给老板交差。
广大群众怎么也想不通,明明是Mark Zuckerberg被曝出疑似私生女,情绪激动哮喘发作以至于当场昏迷的居然是Sean Parker。
Facebook,Facebook。
群众邓布利多式摇头.jpg
金牌PR拿起手机,笑得深藏功与名。
希望Sean Parker醒来以后看见自己满脸抽搐的丑照飞满整个互联网的时候,不要来找他算账。他也是被逼无奈。

09
“Wardo,我们需要聊聊。”Mark趁胜追击,占据有利地形。
Eduardo叹一口气,点了点头,把怀里的女儿非常顺手地交给了站在一旁待命多时的Dustin。
“我过会儿再找你谈,Alicia。”
卷毛小女孩虽然知道大卷毛会给自己撑腰,实在不行还有漂亮的金发叔叔和Dustin(是的她已经记住了达达的名字),可还是在papa的瞪视下心虚地缩了缩脖子。

10
“Wardo......她是我的。”
这几乎已经算不上一个疑问句。
“Mark Zuckerberg,那是我的女儿。”
“这不公平,Wardo,你根本没有告诉过我。”
“你也有不坦诚相待的时候,Mark,别让我提醒你。”
Chris Hughes有种微妙的错乱感,仿佛回到了当时他们为Facebook吵得面红耳赤的闹哄哄的二十岁。Mark看上去仍然是一个面瘫的混球,Wardo也还是那个心力憔悴的巴西Bambi,Dustin依旧扮演着那个在父母吵架时游离在状态之外又帮不上什么忙的大儿子角色。只是这次他们吵架的原因不再是Facebook,而是大儿子手里抱着的小女儿。
而他呢,Chris Hughes扶额,他永远是那个跟在后面任劳任怨收拾残局的老佣人。
谢天谢地,现在闯祸精Sean Parker还在医院里。


11
“我不会再和你签合同了,Mark,任何合同都不会,你别想打Alicia抚养权的主意。”Eduardo捏了捏鼻梁骨。
“Wardo。”Mark沉默了一阵,然后他飞快地说道,“当年的事,对不起。”
他从没想过自己的举措能让Eduardo陷入如此绝境,更别提还有Alicia。他根本不知道她的存在。
Mark Zuckerberg知道自己看上去就是一个骗财骗色不负责任的混蛋。
“Mark,我没那么在意了。”Eduardo顿了顿。
他悄悄提醒自己,此番来的主要目的并非一句迟到七年的道歉。然后他抬起头,看了看玻璃窗后跟着Dustin一起摆弄鲑鱼模型的小姑娘,眼神一软。
“不,Wardo,不要带走她。”
Mark几乎在面无表情地哀求他。
“请尊重我的选择,Mark。”Eduardo站起身。
Mark推断他不会那么着急着离开,让七岁的小孩子一天以内乘两次飞机显然太过奔波。
他还有机会。他一定还有机会。


12
“papa,Dustin说Mark家里有一条拖把狗,长得和拖把真的——一模一样。”
Alicia扑在Eduardo的怀里,整个人都兴奋极了,大眼睛闪闪发亮,仿佛拖把狗就在眼前。
达达自动以为他们和解了,满脸超级英雄电影步入尾声时的期待和喜悦。
Eduardo叹了一口气,他不想扮演恶人。但他别无选择。
“darling,和Mark还有Dustin叔叔说再见。我们明天一早就回去。”
Dustin的笑容凝在脸上。几乎同步地,Alicia眼里的光低落了下去,她看上去几乎要哭出来了。明明双亲在场,她看起来却像是被抛弃了一样可怜。
机会来了,Mark。
CEO福至心灵,扭头看看阔别七年的恋人,缓缓开口:“至少,让她去看一眼beast?”
Eduardo紧抿着的嘴角松动了,这是迟疑的表现。Mark掏出手机放出beast的照片,蹲下来送到Alicia面前。
“她总在睡觉......但你在的话,我想她会表现得活泼一点。”
“她真可爱。”Alicia咬了咬嘴唇,没有接过Mark的手机,而是征求意见似的看向了Eduardo。
Eduardo摸了摸Alicia的发旋,很轻很轻地点了点头。

13
小卷毛扑到了Eduardo的怀里。
“papa是最好的。”
Eduardo点着她的小脑袋轻声说道。
“你还没有跟我解释过不告而别的事,Alicia,不能再有下次了。我经不住你这么吓唬。”
“对不起,papa。我只是太想见见Mark了,他简直太酷了。”Alicia对Eduardo说起Mark时不由自主流露出的仰望就像是在提爱因斯坦或者巴菲特,或者别的什么在她的小脑瓜里值得青眼的时代偶像。Mark是她世界里有血有肉的神。
Eduardo从自己女儿的脸上看到了第一次见到Sean的Mark。
唯一不同的是,Eduardo脸上的怅然若失还没露出苗头,Alicia就勾住他的脖子亲了一口。
“但是papa永远是最好的。”
best和coolest,她对自己的两位父亲定义精准。
Chris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用胳膊肘捅了捅Dustin。
“她对付Wardo有一套。”

14
“Mark。”Alicia趴在Eduardo的肩上冷不防出声道。
CEO扭头看她,对自己被突然艾特的情况不明所以。
小卷毛探过身体,凑过去用嘴唇轻轻碰了碰大卷毛。
Chris听见Mark的世界发出一声崩塌的巨响。Dustin也听见了。
那些Facebook假装在干活实际在前排围观的猴子们不由得感慨一下。
原来CEO除了工作状态下的bitch face以外,也是有其他表情的。
比如某种看久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傻笑。
......
天哪他怎么还在笑,有没有人去帮帮他?
Dustin的目光在阴晴不定的Eduardo和笑成蠢爸爸的Mark之间来来回回,一不小心划了个重点:“......Mark和Wardo这是间接接吻了吗?”








—————————————



小伙伴们想我了吗!!!!


评论(28)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